Ng Sum Ki (Grad Year: 2017)

大家好,我叫伍森崎。

現在就讀聖公會田灣始南小學。離開了啟思(深灣軒)幼稚園已經第四個年頭了。回想起在啟思幼稚園的日子,很開心的。爸爸送我返學、校門前的魚池、學校小角落、English Corner、課室裏有各式各樣的小玩具各有特色,小小的大禮堂、亦有攀爬架⋯⋯小小學校五臟俱全,還有每天美味的茶點。

而每年每一個主題節日前,學校亦會舉辦主題的慶祝活動,有中國新年的團年飯,爸爸和幾位義工家長,來到學校充當廚師,煮團年飯給我們吃。而最特別是聖誕聯歡會,去扮演救世主嘅降臨,當年我有幸扮演三個博士其中之一,去送上禮物給降世主。

幼稚園裏,有很多和藹可親的好老師、主任、園長,校長,以及各教職員,他們對我們呵護備至的感覺是現在小學裡很難找到的。

我現在還很懷念啟思幼稚園的生活,很想回到幼稚園,但我亦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只能放在心裏,作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愛啟思,我愛老師。

從前啟思,今天的我。

Ng Sum 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