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hi Hin (Grad Year: 1996)

大家好,我是1996年於啟思幼稚園幼兒園(屯門分校)畢業的William馬梓軒。轉眼間離開母校20多年,現時我在有線電視/香港開電視任職娛樂新聞主播。2020年,因公司計劃拍攝一輯主題為「回到小時候」的特輯,於是造就了一個機會讓我重返母校,順道回憶校園點滴。

相隔多年再次踏進校園,雖然已看不見熟悉的臉孔,不過校舍跟從前一樣優美和舒適,令我勾起很多快樂回憶!例如昔日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讓我學會打掃、綁鞋帶、與同學們相處、聖誕節化身「東方三博士」的其中一位在台上表演等等。

而昔日我在啟思的相片、成績表、畢業紀念冊等珍貴物品,至今依然原好保存著,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在此祝願母校在未來日子,繼續悉心培育更多小幼苗,讓孩童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和成長。

Ma Chi Hin

Creative Kindergarten & Day Nursery (Tuen Mun) 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