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分享兩件事。第一件事,為何選擇啟思幼稚園。我跟在座各位家長一樣,想給小朋友一個愉快的童年。而啟思幼稚園是一所讓學生能愉快學習,充滿愛心的學校。我記得三年前帶着雅悠參加入學面試,許多學校的老師只是關心學生面試時的表現是否聰明或已掌握豐富的知識。但是,啟思的老師在面試的過程中很有耐性地誘導雅悠,非常感受到老師的愛心,而雅悠在面試時毫不陌生,還主動跟老師互動及交流,所以我很放心雅悠在啟思上學。

第二件事,想分享雅悠在這三年的改變及成長。三年前,雅悠是一個很害羞,內向的小朋友,不會主動跟人交談。但經過三年老師耐心的教導,她學會了自理能力,表達能力,性格變得比之前開朗外向,有禮貌。還有,身邊常常聽到有小朋友扭計不願上學,但雅悠這三年從來沒有說不想上學,每天總是主動換校服,雀躍地上學去。

最後,我想代表所有畢業生的家長,多謝林校長,黃園長及各位老師為學生所做的一切。祝各位畢業生能入讀一所理想的小學。

Sceneway
第二十四屆畢業生

謝雅悠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