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簡 介

1) 營造兩文三語教學環境

奠定幼兒優良語文能力的基礎

母語教學 | 英語活動 | 普通話接觸

更多
2) 建立及鞏固識數基礎

通過日常生活、遊戲,讓幼兒了解數與量、序列、分類、空間等概念,並從有趣的數學遊戲活動中,配合教具和實物,幫助幼兒建立及鞏固數學概念...

更多
3) 啟發幼兒對音樂的興趣及才能

讓幼兒在自由歡樂的音樂活動中提高對音樂的興趣;培養幼兒積極樂觀的個性和高雅的氣質。學校運用符合幼兒年齡發展特徵的音樂學習材料...

更多
4) 培養幼兒對藝術的興趣和發揮創作能力

藝術的薰陶及創作可以啟發幼兒欣賞藝術的能力、審美能力及創作能力。教師透過引導幼兒欣賞及觀察自然、欣賞色彩繽紛的藝術創作...

更多
5) 鍛煉健康的體魄

多元化的體能活動,能幫助幼兒強健體魄,活力充沛。幼兒通過各種各樣的體能遊戲,訓練動作敏捷、身體平衡、體態優美;再配合音樂的節奏...

更多
6) 擴闊視野 融入社區

「衝出校園」能為幼兒擴闊學習空間,透過不同的社區學習活動,增進幼兒對社區環境的認識,豐富他們的生活經驗...

更多

幼 兒 小 組

Previous
Next

幼兒小組班是為二至三歲而設的課程,此課程規劃着重早期感官的刺激和訓練,我們讓幼兒以小組形式進行主題活動、探索活動、藝術活動、音樂活動和大小肌肉活動,從而促進他們的感官、語言、認知、藝術、音樂、大小肌肉、社交和自理的發展,讓幼兒在學習前獲得全面、均衡的發展。

幼 兒 班

Previous
Next

幼兒班是為三至四歲而設的課程,我們着重培養幼兒積極自主學習的態度,努力營造富探索性和趣味性的環境創設,從幼兒與環境的互動中,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我們亦透過分組學習進行主題活動、經驗分享、模擬遊戲、感官操弄、創意活動等,讓幼兒在歡樂的學習氣氛中得到啟發和鼓勵,使他們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

低 班

Previous
Next

低班是為四至五歲而設的課程,我們着重建立和培養自主學習的精神,提升學習能力,建立正面及積極的價值觀。透過豐富而完整的環境創設和多元化活動,幼兒能有意義地建構知識;提升學習技能;建立自我形象;能表達自己和明白他人的需要,學會互相幫助。

高 班

Previous
Next

高班是為五至六歲而設的課程,我們着重提升幼兒的自主學習能力、邏輯思維和解難能力、語文能力和社交能力,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我們透過探索式學習活動,讓幼兒作主導,共同商議學習的內容及方向,並分享學習成果。透過科學驗證方法及不同類型的研習活動,幼兒能作出多方面的預測,進行實驗以驗證結果,從而提升他們的解難能力。我們亦會舉行全語文活動和英語故事劇活動,培養幼兒學習語文的興趣,提升社交能力和建立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