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學 申 請

沒有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學校

各所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的學校

常 見 問 題

學校每年8月1日起接受新學年入學申請,家長可於2023年8月1日起遞交報名申請。以2024-2025年度9月入學為例:如果家長希望幼兒可以在9月1日入讀小組班,則幼兒的出生日期應為2022年8月31日或之前。

一般來說,每年10-11月份會進行下年度入學申請的新生面見,如申請本年度插班生,請親身到各分校校務處報名,並將由學校與家長另約面試日期。

家長將會收到電郵發出的面見信,家長須陪同申請人參與面見。面見的形式以小組形式及/或個別面見。

2歲班(N班)只接受入學時年滿兩歲幼兒的申請。

2024-2025年度入學申請,將於2023年12月15日或之前以電郵方式通知家長取錄結果。

上午班9:00-12:00;下午班1:30-4:30;全日班9:00-4:30,各分校的小組班開辦時段不一,家長可致電學查詢校或瀏覽學校網頁了解。http://www.creative.edu.hk/

學校會按照教育局批核的收生容額收取相等的學生人數,而每間學校的容額不同,家長可向學校查詢每班學生人數。老師人數方面亦遵照教育局指引師生比例安排。

學校遵照教育局K1收生安排的指引給予每一位幼兒公平公開的入讀機會,本園N班學生會透過校內評核,與校外生在相約時間公佈K1錄取結果。

每位報讀的幼兒均可獲得面見安排,啟思主張適齡入學,在黃金年齡學習對幼兒為佳,如幼兒在9月後才年滿兩歲,則須待兩歲後才能入學就讀小組班。

啟思一向重視打好母語的基礎,同時以優良師資的外藉老師啟發幼兒學習英語的興趣,故每天均會設有30分鐘英語課,以活動的形式讓幼兒從有趣的生活經驗中有系統地學習外語。
家長無需過分擔心,幼兒的生活習慣是可以調節的,我們會為新生家長和幼兒預備一系列的迎新活動,與家長㩦手合作逐步幫助家長和幼兒作好入學的準備。

學校會按照教育局發出的指引預防傳染病在學校傳播。學生如有不適,建議回園時配戴口罩,並通過量度體溫測試,使用消毒酒精搓手液搓手才可進入學校。現時學校亦設有空氣消毒淨化機,定期進行霧化消毒等措施保障學生和教職員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