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思與家長彼此同行 疫情中攜手守護幼兒的成長

最近疫情越趨嚴峻,情況令人憂慮,啟思和大家一樣非常關心幼兒的身心靈健康!在停課期間,老師們一方面努力準備每天的中英文網上課堂活動,希望小朋友仍能透過螢幕一齊開心愉快學習;更定時致電學生關心健康狀況和學習進度,了解他們的需要,適時伸出緩手。

每當收到小朋友確診的消息,校長老師們都非常擔心他們的身心狀況,並為他們準備『關愛疫情包』,裡面有校長,主任,班主任拍攝打氣短片,慰問卡,啟思熊啤啤,玩具,水樽,口罩,消毒用品,電話數據卡等物資,希望無論在家裡,竹篙灣,甚至醫院的小朋友都能為他們打氣,並送上溫暖和支持。

雖然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讓大家都要面對很多新的挑戰,在此再次感激家長們的配合和諒解,協助幼兒在家學習,自己在家工作的同時亦要兼顧教導小朋友;亦感謝老師們不但謹守崗位,立刻作出對應的教學調整,將豐富的教學內容轉移到網上教室。

教育不只是教學,更需要育人,如何讓幼兒學懂愛人及被愛,也是啟思的其中一個重要使命。衷心希望疫情盡快過去,讓生活重回正軌,讓孩子重回校園,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