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柏霖 (畢業年份: 2013)

幼稚園生活我仍然瀝瀝在目,但我聽媽媽才知道原來我由1歲半已經在啟思幼稚園參加親子班上課,直到高班我一直都在啟思學習。

我仍記得每天的幼稚園生活都是很快樂,是我最開心的一個階段,我小時候的性格比較內向,見到陌生人也不敢打招呼,但是啟思老師們給予我們很多不同的表達機會,平日在課堂上老師會請我們有分享的機會,我起初都是細聲的回應,但老師們不斷鼓勵我,所以我開始喜歡表達。

我最記得每年的聖誕表演是我們最期待的,我們每一個小朋友都有機會站在台上表演,而且我在高班有幸代表學校參加校外的朗誦比賽,我的信心逐漸提升。

當我升上小學後,我最記得我一定是最踴躍舉手答問題的小朋友,因為其他同學比較害羞,我相信一定是啟思幼稚園送給我的終生禮物-自信心和愛學習的心,在小學、中學我都樂於參加不同的學會及比賽活動,勇於接受新挑戰。

現在當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有自信,我很自豪地告訴別人:「因為我是在啟思幼稚園畢業的。」

温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