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從小組班開始加入馬灣啟思這個大家庭,轉眼已是第四個年頭了,很慶幸能成為這裏的一份子。
女兒在小組班及幼兒班的時候,每次到小禮堂聽兒童祟拜都會害怕得哭起來。老師知道後,很細心地坐在她身旁,一邊聽祟拜,一邊解釋給她知道發生什麼事,她終於不害怕了。
校園生活受疫情影響,時而面授,時而網課。慶幸學校時刻都以學生的福祉為大前提。
各老師努力透過網課令學生們停課不停學。每天三十分鐘的網課,E-Class上不同的教學影片,偶爾回校領取的功課包、勞作包,都是老師們悉心為學生們準備。
即使恢復面授仍是未知數,各老師依然堅持將自選學習區準備好,只希望學生們回校時可以愉快地學習,那怕只是回校領取功課包、勞作包短暫的一瞬間⋯⋯
新春年宵市場中的各種花卉、各個小攤檔,自助火鍋店裏的各種食物,冬天主題的冰屋、滑冰場,超級市場內的各種貨物,都因為停課關係而失去了跟學生們見面的機會。
作為家長,我們很放心將女兒交給學校,因為我們知道、亦感受到學校也把大家的寶貝看成學校的寶貝。
孩子們身體很誠實,女兒很喜歡回學校,很喜歡老師,希望她在最後這個學年可以好享受在學校的時光。

高級三班張心悦家長